close

  

 

在我不斷笑場跟唱錯歌詞下終於錄完
氣虛是因為怕會干擾到室友 請見諒
然後假如有抖音請假裝沒有聽見ヽ(●´∀`●)ノ

這首歌有人問第二段副歌怎麼會一樣?
因為我歌詞的本本不見了(つд⊂)
所以....

此乃為真人實事改編(本人AD遇到的哀怨orz)

如有雷同純屬你衰(請不要筆戰純屬博君一笑=3=)



醬油之AD之歌(改編:許茹芸-淚海)

SUP不插眼 一直用臉去草叢冒險
吃兵的瞬間 就被換血
我需要SUP的補血 可他一直殘血回溫泉
只能我只能 默默歸塔靜靜農出裝備

你怎麼捨得讓我醬油 這一場
讓你和我成肥料 沒有勝算
你怎麼捨得讓我裝備 這麼爛
輸出的傷害一點點 就像抓癢 沒有損傷

SUP不買眼 一直窩在草叢當綠眼
被雙殺的瞬間 罵我不退
JG來不及支援 對面出來竟然已嗜血
點塔再點塔 不到十分外塔已經沒血

你怎麼捨得讓我醬油 這一場
讓你和我成肥料 沒有勝算
你怎麼捨得讓我裝備 這麼爛
輸出的傷害一點點 就像抓癢 沒有損傷

隊友回溫泉 敵人消失地圖視線
對面再反眼 看不見草叢 之上巴龍的存滅

你怎麼捨得讓這巴龍 又不見
隊友的散漫觀念 沒有支援
你怎麼能夠讓這一場 又崩潰
今天的首勝又不見 已經深夜 只能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千千千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